序幕

 

今年是2074年,我死了……。我在死神面前,我許了個願,那就是再回到資優班,:閉上眼我回到過去,睜開了眼我發現同學都圍在我身邊,我回到了2008年,重新擁有了年輕、同學和老師。

三年級

 

 我回到了三年級,現在我正準備去上劉輝龍老師的語文課,因為被球KO,所以暫時昏迷,所幸,我才能輕易進入,奪得控制權,否則就必須傷害腦神經,才能進入。一進入身體裡,我馬上立了「交換契約」我說:「資優班吾上;原班由汝上;汝聽吾之命;以宙斯、奧丁、阿拉、耶穌之名;契約成立」之後漸漸地,整個身體就都被我控制了。於是就我去上課了。

 今天,資優班上的是「故事遊戲──很久很久」,因為就算我是八十歲的老頭,我的英文也是很破, 所以我隔閡了七十年我還是輸張中齊,唉!真是慚愧比兩場,我輸兩場。


四年級

 

 轉眼間,我就升上了四年級,今天我們要到南投的桃米社區度過三天兩夜的戶外教學,第一天坐車坐的超遠的,遠的我都已經睡著了。到了那裡的名宿,我們放完行李之後,馬上進行房子大調查,後來,我們發現了一間和室,於是我們就在那裡玩起了「三國殺」,最後我贏一場,一場第二名,一場最後一名,下午我們就在那到處走走,一直到晚上。第二天,我們一早,起來就品嚐到美味豐盛的自助式早餐,之後我們就去探險了,我們是去森林裡探險,我們還看見蛇皮呢!但我的手電筒在那裡遺失,真遺憾。隔天我們就隨便逛逛等到遊覽車來我們就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去了。


五年級

 

今天我們五年級有碧湖山小小解說員的活動,我和本體都非常喜歡這個活動,因此我們非常努力練習,終於到了今天,我和本體都蓄勢待發。第一關,我們非常輕鬆的說完;第二關,我也算輕鬆的說完,第三關,最難的一關,只要能破關就能發獎狀,我辛苦的練習豈能毀於一旦,於是我認真且賣力的講,終於天不負苦心人,我得到了獎狀,而且是在全校面前頒獎的,這真的是太感動了!


六年級

 

今天是全資優班最特別的戶外教學,因為我們是要去「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我們在那裡看到了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事蹟,這讓我十分感動,尤其是一位名叫「右右」的小女孩,她才大概三歲,但他就必須接受一大堆的訓練,因為它的骨頭有生病,所以他每次都是邊哭邊作的,十分可憐,後來我們幫忙整理發票,那十分的累人,因為發票的量十分的多,能有幾百張,幾千張,而且又有很多月份混雜在一起,所以十分的難分,後來我們又看了那裡一下就匆匆離去,因為我們還要回原班吃中餐。


最後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送舊會,我覺得那十分的精緻,而且令我難忘。一開始電腦有點壞掉,所以叫「黃*平」老師來修,果然「黃*平」老師比較厲害。之後三、四年級唱歌,十分的好聽,五年級是表演話劇,那十分的好笑、但想到就要離開資優班,就十分的感傷,後來,五年級送我一仙人掌,並逤我一句祝福的話,就放學了。


最終章

 

看著同學我的心中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但我不是正規靈魂所以不能永久住下去,還有3分鐘就十點了,我就快死了。


  三分鐘已到……我慢慢的逝去,漸漸離開人世,為什    我 眼     黑       原    間     到   ,    再          謝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