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動機~

我想要多了解有關於十二星座的由來和適合觀賞的季節,才能了解我們美麗的星空。我希望我只要一看到某個星座,就能解釋給人家聽。

 

 ~研究目的~

  1. 十二星座的故事?
  2. 十二星座各個星座的方位?
  3. 手繪星座圖

 

 ~研究方法~

  1. 網路
  2. 書籍
  3. 畫星座圖

 

~心得感想~

當我完成這份報告之後,我知道什麼星座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在什麼方位。自己手繪星座圖後,也知道了什麼星座長什麼樣子。當我觀賞以片星空時,也會馬上知道那是什麼星座了。當然,製作這份報告也不是非常順利,常常遇到一些挫折,例如:需要找資料時,找不到要找的書或網站。也有時候會畫錯星座圖,還需要重新畫一張。如果順序排錯了,還要重新編排一遍。這些事情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所以,做完這份報告後,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參考資料~

網路:

  1. Yahoo奇摩知識+

http://tw.search.yahoo.com/kp?fr=yfp

書籍:

  1. 為什麼一星期有七天?

作者:烏爾里希˙沃克  出版社:城邦讀書花園

  1. 星空中的神話

作者:長島晶裕        出版社:春光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