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大家好,今年「奧斯卡獎OSCAR」又要頒獎了,我們請了一位特派記者,到現場做轉播。把鏡頭交給記者阿里不達。

記者:我的名子叫奧莉璞達,不是阿里不達!

主播:Whatever!

記者:好!那本年度OSCAR,全名International Oops Sh#t Cow Ah Roar,開始頒發獎項。

頒獎人:現在頒發最佳團體獎----碧湖國小資優班!

群眾:歡呼,YEAH!!!

頒獎人:現在頒發最無敵霹靂超聰明又超自戀又超可怕又超厲害又超資優的最佳畢業人獎(不停的喘氣),這個獎項也太長了拔~,總而言之,得主是---奏樂~~~,得主是許庭瑋小妹妹!請上台發表感言!

瑋瑋:啊~真是榮幸ㄚ!啊~真是榮幸ㄚ!感謝我的支持者,也感謝International Oops Sh#t Cow Ah Roar委員會!

頒獎人:瑋瑋,您似乎已經得了不少獎了!

瑋瑋:對丫!畢竟我超聰明又超自戀又超可怕又超厲害又超資優又超可愛又超三八又超偉大滴!

頒獎人:呃~好,畢竟妳是新人嘛,來一段自我介紹唄!

瑋瑋:

全名~☆許庭瑋★  Nickname~☆瑋㊣正字標記  生日~☆1998.10.4★請送上大禮

性格~☆當然是超聰明又超自戀又超可怕又超厲害又超資優又超可愛又超三八又超偉大★

星座~☆天秤座★  血型~☆英文字母中的第一個★

    我的最愛★

    興趣~音樂方面的事

偶像~☆Ke$ha, Justin Bieber, Katy Perry, GLEE, Avril Lavigne, Far east movement, Black eyed peas, Taylor Swift, Miley Cyrus, Ashley Greene, Victoria Justice, Lindsay Lohan, Emma Watson, Rihanna, Lady Gaga, Demi Lovato, Britney Spears…… 

 View ImageView ImageView Image

食物~☆洋芋片.馬可龍.泡芙.布朗尼.拿破崙蛋糕.清乳酪蛋糕.優格.巧克力.抹茶紅豆布蕾.奶酪……

書籍~☆哈利波特★

電影~☆Mean Girls辣妹過招 1&2

☆我的最恨★

偶像~☆Cody Simpson(原因:長得太醜了,哈,死牙套怪!), Joe Jonas(原因:長得太醜了,欺騙黛咪洛瓦多的感情)

食物~☆營養午餐★

體重≒35

頒獎人:呃,這樣就夠了,哪有人講這麼久的,好,那現在頒發……

瑋瑋:停停停,還沒ㄌ!如果要聯絡我,我的MSN

wei_twh@hotmail.com

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湖資優班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