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充滿音樂的星球上,我,出生了。那時,我沒有意識,而且由於本星球的高科技,他們把我送到了地球,我就在這裡長大。後來,我的音樂天分漸漸地展現出來,幽默感是從爸爸那裡學來的,於是造就了現在的我。

 

注意!注意!

本文件為極機密文件,請有閱讀過的人,不要大肆宣傳,並且馬上把此網址刪除掉,謝謝各位的配合!!

 

本人的姓名:林聖亞

本人的性別:男生

本人的生日:93

本人的綽號:豆豆(不是痘痘)

本人的興趣:玩電腦、彈鋼琴、打棒球

本人的專長:彈鋼琴

本人喜歡的顏色:綠色(環保萬歲!!)

本人喜歡吃的食物:好多好多說不完.....................

本人不喜歡的顏色:紫色

本人不喜歡的食物:蔥、薑、蒜、洋蔥、茄子、青椒.....................

 

也許你們會問,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事?呃............事實上,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那是在幾天前的夢裡,我知道了這一切,剩下的,就由你們慢慢去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