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煒期就要畢業了,回想她剛進資優班的時候,對所謂的資優一詞還是感到十分的陌生,

一直都很猶豫是否做了正確的決定每天看著她忙東忙西的,而在資優班學到的那些所謂科學、人文、數理等等,對她的學業是不是真的有幫助?仍然抱著一個懷疑的態度。上了六年級後,為了讓她有一個更單純、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決定要她去念私立的國中,所以幫她報考了好幾家國中,包括復興、薇閣、延平、靜心和立人等,但因為上述的前三家考試日期在同一天,變得最後還是只能做出一個選擇,在全家認真的討論過後,以交通的考量為主,決定了私立復興國中。煒期因為沒有特別去補習,所以當得知這所學校的重點擺在英文後,大家都覺得錄取的機率應該很小。

到了考試那一天,我還是不斷的提醒女兒:如果真的覺得很難,就打個電話讓我下午把她接去薇閣應該還來的及,但她不但沒有打來,反而是在下課時間不斷的傳來簡訊說有多麼的好玩我真的很感動,原來她在資優班學到的就是堅持、自信、還有勇氣!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做了正確的抉擇,這四年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期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